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2017年 土城區螢火蟲大爆發,螢火蟲極大期-台灣北部秘境



一年一度的螢火蟲季又來了

前陣子都在土城的山區追螢火蟲

可能是因為時間還沒到的關係

去了土城很多山區 數量都還不多 都是少數幾隻而已

不管是 土城桐花公園

還是土城山中湖登山步道

還有最有名的土城青雲路底

四月底時都是 有螢火蟲 但是數量都沒有很多

在週六的時候又跑到青雲路底一趟 但是當時人實在太多

也沒地方停車 一上去就馬上掉頭了

就直接衝去去年就知道的一個位於土城的秘密地點

因為真的是很隱密 而且也沒人 又沒有光害 

所以螢火蟲的數量完全是大爆發呀!!

如果明年有人想去看的話 我就來開個團吧

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 今年的螢火蟲真的是超多超美的

至於地點在哪邊我就不提了 給螢火蟲一個自然的空間吧!!!


4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您的照片可以借分享嗎? 會在FB上面註明您的部落格網址出處,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可以的.....
      分享後可以截個圖給我看嗎?感謝!
      我的email是 crazystock2004@gmail.com

      刪除
    2. 非常感謝你
      剛剛有先寄FB草稿給你了, 預計今天晚上PO文分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