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Skullcandy Supreme Sound Smokin Buds2 開箱了 ~


好久沒買耳機了,都用iPhone內附的耳機,還蠻不耐用,這次終於有新耳機可以用了,網路上好像沒有什人介紹,順便為大家開箱一下。
所以…這盒就出現在我桌上了….XD(接下來的圖都是用iPhone拍的)
以下部分文字預計圖片使用官網截取,版權為Skullcandy所有*

  先從盒子本身來看吧,畢竟這是“開箱文”啊!正面開了一個孔,很清楚的把耳機樣子露出來,是耳塞式、扁線、加上有線控的設計。


左上角有SkullcandyLOGO還有耳機的系列名稱,上面則是個吊環方便商品成列。

  正面右下角寫了耳機的特色,依序是Mic1+ Remote,支援控制音樂播放跟通話。



Off-Axis Technology這個我想應該是離心軸設計,減少垂直耳道對耳朵的壓迫,是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再來是有附一個小盒子,雖然這邊寫的是“Travel Case”,但是大小要把耳機放進去真的是蠻勉強的,面也只有放說明書跟替換用的小耳塞而已,圖後面會附上。

側面也有耳機的圖片。


  打開包裝後的樣子,“Travel Case”就在上面。
打開之後,面是不同尺寸的替換耳塞跟說明書。


正面,還有SkullcadyLOGO,蠻有質感的。


背面,印著Supreme Sound技術的LOGO




本日的主角-
SMOKIN BUD 2 IN-EAR W/MIC 1 SPACED OUT/CLEAR/BLACK 入耳式耳機!


官放的圖拍的比較漂亮….

      耳機本體是透明與黑色,透出來的部分是半透明的金屬紫色,很難形容,跟官方的圖片有點不一樣,更透明一點,線材本身是紅色,搭配起來蠻跳的顏色,使用不易纏繞的扁線整理起來更容易。


 
三環的插頭,表示不光只能聽音樂,還有別的功能。 

 
小地方也不馬虎,耳機插頭背面也有Skullcandy的小骷髏LOGO

 
兩邊的耳機上都有SkullcandyLOGO相當吸睛,但是卻沒有標L/R,依照自己帶上去感覺,大概是有MIC的地方就是左邊吧。



  耳機的側面,耳塞上面還有小骷髏LOGO,小地方也注意到了。


MIC的部分是半透明的,霧面寫著Skullcandy,在“U”那邊的小孔就是收音孔。



MIC線控的正反面,小骷髏的LOGO就是控制鈕,操縱方法跟iPhone的一樣,說明書裏面也寫的很清楚~




分線的地方也不馬虎,一定要有小骷髏的啦!

不像一般的耳機使用鐵絲來包裝,這裏是使用比較寬的小橡皮筋來做纏繞,小地方也不馬虎。


IPhone拿來拍照了,給大家看看插在iPod Nano六代上的樣子。
       
在戴上去的感覺還有聽感的部分,我本身用預設大小的尺寸就剛剛好了,帶起來蠻舒服的,不會有太大而導致不適的感覺,這個部分我想是因人而異,包裝內也有附小一點的的耳塞可供替換,所以耳朵較小的朋友戴起來應該也沒有問題,聽的部分,音樂的拍子聽得很清楚,可能是因為耳塞式的關係,有整個被包覆起來的感覺,所以萬一是在行進中音量要調小聲一點比較安全。而人聲的就像是直接送到耳朵裏,好像歌手就在我前面唱歌一樣,比之前用的效果好多了。
       
以價錢來說,這個耳機算是物有所值,很多小地方都有設計到,除了聽音樂之外也是一個實用的時尚配件,有線控可以控制換歌跟通話讓它實用性大增,價位也不會說很貴,為避免廣告嫌疑,需要的朋友就請自行搜索了~謝謝大家~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