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大家趕快去家樂福瘋狂搶購可口可樂吧!可以抽VESPA喔!!!

兩大經典品牌 VESPA 與可口可樂首度跨界合作,特別在本年度的家樂福週年慶期間,為家樂福會員獨家打造「可口可樂 騎機三重送」,大獎為價值超過十三萬元的 Vespa S125 ie經典款摩托車6輛最特別的是其中還包含二台可口可樂紅白色系塗裝的限量版摩托車,另外,還有可口可樂口罩、可口可樂紅白色系安全帽等限量商品。



                                                   Vespa S125 ie 限量紅白經典款

家樂福卡友可憑會員卡消費可口可樂公司系列商品滿125元就可以先憑抽獎券獲得精美口罩乙只,並持有六罐裝之可樂「可口可樂 樂在騎中」標籤,前往全省八家 VESPA 旗艦店與三十家分銷點,還可兌換 VESPA 獨家限量版口罩一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可口可樂 樂在騎中
  
此外,全省五十九家家樂福也配合展出 VESPA 可口可樂限量紅白經典車,喜愛 VESPA 的消費者要把握這項機會,前往全省八家旗艦店與三十家分銷點兌換限量版的 "當經典遇上經典" 口罩,並體驗義大利原裝進口的 VES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